玩運彩

 《WIN WIN跨界大贏家》找上重量級嘉賓徐乃麟上節目。錄影向來都提早到的乃哥,出門前發現車子輪胎破了,緊急找車行補胎才趕到攝影棚,幸好及時趕上錄影沒有遲到,乃哥笑說:「該不會是知道我今天要錄汽車節目,故意破掉的吧?」

乃哥目前的座車是TOYOTA PRIVIA休旅車,因為他們夫妻倆跟孩子們都是高個子,需要空間大一點的車。乃哥不常換車,一開就是10年,主持人廖盈婷說:「剛剛乃哥看了節目中介紹的休旅車,驚為天人,頻頻說讚,已經準備好訂單要推坑了!」

乃哥開車很注重操控跟速度,很多人坐過他的車都驚訝「這車怎麼能開這麼快」?乃哥曾經請過司機,以前趕《百戰百勝》錄影,台北台中來回,但都是他載司機,司機反而是坐在副駕駛座,因為嫌司機開太慢了! 乃哥愛物惜物,不但車子開得久,連包包都捨不得換,31年前跟老婆談戀愛時她送的LV包包,不但很舊還有破洞,到現在還愛用中,被問到有破洞會不會漏財?乃哥回:「漏財?真不會講話啊!!這叫進財~錢會進來。」

乃哥換過最貴的車是開了1年多的賓利車,買入價約800多萬,但買了1個月就賣掉,「因為老婆罵我太招搖了」!還好以原價轉手賣出,沒有虧錢。但包包卻不打算換掉,乃哥說:「我50歲生日時朋友送了我好幾個新的包包,但是都沒有用,還轉手送掉,我覺得我拿新的包包不好看,還是拿舊的比較有感覺,31年的古董了,但是賣不到價錢。」(葉文正/台北報導)
 

玩運彩 玩運彩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entertainment.appledaily.com/realtime/20191031/1657048/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edg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